一束菠萝

对不起 我是鸽子

失效蝴蝶①🦋 醉



私设 肯定ooc

医生&明星

贼甜

不上升真人 

最终解释权归我所有



正文





是夜。



迪丽热巴坐在落地窗前一瓶接一瓶的要把自己灌醉,家里只有她一个人,空酒瓶凌乱的倒在地上。



高伟光加班的第七天,准确的说,是他逃避的第七天。



高伟光的车已经开进了地下车库,车库很安静,没有人进来也没人出去,这本就是该休息的时间。大概人们都是期待回家的。可他不一样,他只想在车库里安静的独自待着,多待一会,多逃避一会,少面对热巴一会。




昏暗的车库只有微弱的火光一闪一闪,这段时间来他抽烟次数明显增多了,深吸一口烟,呛得高伟光咳起来。



他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这样,他觉得自己奇怪极了,明明当初的他和热巴是那么温存,那时候的他们甚至不想离开对方一秒钟。他闭上眼睛想着......




“笃 笃”


突然响起的敲窗声吓了他一跳,是热巴。



“伟光,不回家?”女生的头发乱乱的,脸被醺的红扑扑,声音有些委屈。


看她站不稳了,高伟光立刻下车扶她

“怎么又喝酒,走,我带你回家,小心被拍。”


“被拍又怎样!你是我男朋友,难道要一辈子偷偷摸摸的?被拍到了就公开就好了!”

“好了热巴,别说醉话,你知道这不行。回家。”


“你,又抽烟了...我不喜欢...”

听到热巴的声音,高伟光的心还是软了下来,捋捋女孩的头发,道:“嗯,你不喜欢我便不抽了,站稳,回家睡觉了。”


“站不稳...”

“...抱好,小心摔了。”


大概是小心思得逞,热巴勾勾嘴角,把头埋进高伟光的胸膛。




把热巴安顿好睡着了,高伟光却还没有一丝困意,他坐在沙发上,手指一下一下的敲打着膝盖。




他看到餐桌上冷掉的泡面,又想起热巴在车库说的那一番话。陷入回忆。




-未完待续-



有人喜欢的话会继续更


点赞评论达到我的心理预期就继续写🤨


he或be保密



评论(17)

热度(1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