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束菠萝

对不起 我是鸽子

失效蝴蝶 ②🦋 借位



*私设 ooc预警🚗

*医生✖️明星

*圈地自萌

*甜了  🚗有点假hhh


*可以来撩作者,愿意和你们聊天




前文链接🔗 



正文



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不假,

热恋中的人眼里只有对方也不假。




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两个人恨不得像连体婴一样一天24小时粘在一起。



可迪丽热巴一个女明星也不能总往医院跑啊,所以他们两个顺理成章的同居了。





两个人白天都有工作,到了晚上还有精力洗手作羹汤,这是迪丽热巴曾经的谢谢梦想,能和爱人平淡又热闹的生活。




高伟光看向身边人笑着忙碌,非常感动。他知道她工作中多么的耀眼,他知道有很多人喜欢她甚至追求她,但是他更知道,她是他的,这辈子,就她了。




“快来!尝尝我做的抓饭!”

“好不好吃!”女孩星星眼的等着他的答案。



“太好吃了!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手抓饭!”高伟光也乐于夸她,小姑娘高兴他就高兴。




吃过晚饭,两人蜷在沙发上看热巴新上的剧,他伸手环着她的肩膀,她把头靠在他肩上。





看着电视中的画面,热巴突然想到些什么,慌得横跨坐在高伟光腿上,忙捂住他的眼睛。



她这一举动可吓了高伟光一跳。

“怎么了?热巴你怎么了?”

“没 没事,走走走睡觉去!我累了!”

“啊?还没看完呢。”

“不看啦!回屋!”



说着热巴就伸手去抢高伟光手中的遥控器,见她这么反常,高伟光搂着她的腰站了起来,迪丽热巴就像只考拉一样在他身上,她越抢,他就把手举的越高。



可是已经晚了。





电视中的剧情是热巴在雨中失魂落魄的走着,男主追出来两人拥吻……




迪丽热巴心虚的看了看高伟光,见他的面色唰的沉下来...



她连忙道:“那是假的!借位的!没有真的...挨到!伟光你生气了?”

他不语。

“伟光你别生气了,真的是假的!”

见他撇嘴还是不说话,热巴站到沙发上,主动亲了过去,道:“这次才是真的!”




高伟光愣了片刻,回道:“我知道。”随即一只手扣住热巴的后脑另一只搂住她的细腰。回她一个漫长又深度的吻。他用舌尖撬开她的齿关,靠着她这么近能闻到小姑娘身上的甜香。



他离开她时,她被亲到腿软到站不稳。




他横抱起她回到房间,他在她耳边吹气:“热巴,现在,是真的。





-未完待续-




嘤 没有人看吗

我睡觉之前都在想这篇文 有灵感了大半夜起来写...没赞没评论好难过



你们可以评论he还是be 随机抽取(刺激 吧)



评论(37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