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束菠萝

对不起 我是鸽子

「光热小甜饼」✨-你是我明目张胆的偏爱♡抢手机梗

私设ooc


抢手机梗的小脑洞💓



正文


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开机多日,拍摄周期过了多半。虽说剧组里都是年轻人,可也顶不住日复一日的劳累和枯燥的拍摄,总要找些消遣的事情做。  



于是呢,就有一个游戏小分队横空出世,人不多,男生女生都有,其中当然包括着网瘾少年高伟光。而迪丽热巴呢,对这些游戏之类的实在提不起兴趣,其实她尝试过融入进他们,但是她是人机也赢不了的......罢了,她便退而求其次,看着她的光叔打游戏就好了。   



风和日丽的一天中午,网瘾小分队中没戏份的几个人凑到一起。一局复一局,打到热巴都开始瞌睡。   


突然,某个女演员:  


“光哥,这关好难呀~”

 “光哥你快过来帮帮我!” 

“诶呀,又死了,光哥我不玩了!”   


这几声光哥叫的高伟光是没在意,却可是戳着迪丽热巴的心了,她瞬间不困了。


 啥玩意!你跟谁俩呢!热巴心中的小火苗噌噌往上窜。可她又不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发作,何况喜欢他这件事,连他都不知道,自己突然做出一些举动实在会莫名其妙。   


高伟光回复她:“那你就先别玩,你看着我们怎么操作的。”


她心中暗喜:不愧是你!  



“那光哥,你教教我呀!我一学就会了!”那女的不放弃。  



“呃..呃这个游戏吧,你得自己领悟,天赋很重要!”高伟光吞吞吐吐回复,“要不下一局你再试试。”   



某人暗暗握紧拳头:exm!?下一局,我不会给你们下一局的机会的。 



 她缓缓移动到高伟光身旁,“好好玩,我也要围观!”



  高伟光:嗯?也?我怎么..有种不好的预感...



  “哇,光哥你好厉害!加油,马上就赢了!”  



说时迟那时快!只听砰的一声!(不好意思拿错剧本)只见一只无影手抢过高伟光手中的手机,然后一个核善的声音道:“哇这是什么啊!伟光你真的这么厉害呀!”说着她又按下了关机键。接下来她就要证明自己的演技了。



   “啊,按错了,怎么关掉了呀。”她撇撇粉嫩嫩的唇,根本不给高伟光反应的时间,又眨巴着一双大眼睛看向高伟光:你敢生气你就完了! 



 高伟光冲着热巴无奈的笑笑:“好吧,正好关了就不玩了,休息一下眼睛,散了散了。”



这两人一番操作猛如虎,看蒙了在场的所有人。有懂的多多少少看出这两人的端倪,识相的顺着高伟光的话说,顺便拖走了那些个没眼力见的。  




 “好,不玩了,你晚上想吃什么?” 

“啊?”

 “不是不想看我和她们玩吗,不玩了。” 

“我..我哪有...就是好奇” 

“好吧,你说没有就没有,晚上想吃什么,一起去。”

 “.......海鲜面和草莓蛋糕”

 “收到!”  






  🎊彩蛋:直到多年后他们再次回忆起这段经历,高伟光问迪丽热巴为什么当时认定自己不会生气,她答到:“大概是对你的信任,也比较自信吧,你不知道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吗。”   


是啊,你一直是我明目张胆的偏爱。 



 -end-    



那个🍵的语气,我自己写都起鸡皮疙瘩了hhh




还是希望大家多多点赞评论(任意!)你的喜欢是我的动力!✧ෆ◞◟˃̶̤⌄˂̶̤⋆

评论(14)

热度(1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